舒云欣影

共享影视资料,品味荧幕人生

《金字塔之连锁反应》,黑色幽默致力精品

近日,泽深影业出品的电影《金字塔之连锁反应》也是悄悄进入筹备阶段,电影主要讲述了家境贫寒的农村孩子尚大学,为完成父亲遗愿而不懈努力,却不幸陷入骗局,为追回学费,尚大学与见习律师廖大伟两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追债之旅”。



《金字塔之连锁反应》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无名之辈尚大学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在经历数次高考落榜后,正在筹备下一轮的考试时发现母亲给他准备的一千元补习班费用被大骗子骗走,就此尚大学开始了一段“追债之旅”。在机缘巧合之下尚大学认识了相似经历的见习律师廖大伟,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共同的“揭秘之旅”。但由于其他受害者的视而不见和不作为,“揭秘之旅”变得困难重重。



终归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电影的结尾大骗子在骗了所有人之后,却被两个初生牛犊的小骗子骗去了身上最后的钱财,最后在尚大学的劝说下投案自首。尚大学,一个贫穷的小人物,内心却坚定无比,而身处金字塔顶端的大佬们,因为害怕自己的利益受损就选择了视而不见,于是便有了后面一系列令人啼笑皆



小人物与大骗子精彩而又荒诞的碰撞,既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设计,亦谑亦虐的手法,荒诞不经的情节,以及充满反讽性的语言,黑色幽默的独特艺术表现力在这部影片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毫无疑问这又将是一部黑色幽默类型喜剧的上乘之作,



据悉,电影《金字塔之连锁反应》由冯小刚监制,黄祖权执导,资深影人陈亮担任制片,著名编剧王子豪、赵博担纲剧本创作。泽深影业有董事长赵泽清透露,该片主要阵容包括贾乃亮、张一山、任达华、胡静、杨凯迪、曾志伟、恽兰、黄宗泽、聂远、于虎、贾冰、柳岩等优秀演员。可谓是众星云集,想不成为爆款都难!


评论